狙击

当你背叛他被发现(silver)上

ooc










不喜左上角





















鬼界中,流传着一个传说,没人知道它是真是假,传说,上千年前,鬼将军银爵看上了当时有名的花魁,那花魁本是无名,直到他赐她‘清悠’二字。












鬼将军将那花魁带回他的宫殿百般宠爱,可那花魁却并不领情,有人说她不识好歹,可花魁怎能不知将军对她的好,可她还有家人需要她来保护,几年前银爵占领了你们的家园,一群自称能拯救人类的人们威胁你,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在这里做个花魁以保家人的温饱与安全。














黎明的曙光落在你洁白的脸上,你坐在窗前放下了手中的女红,看向还在熟睡的银爵,几日前你收到了家人已亡的消息,那些人逼你将鬼界结界破除的方法交出,也就是那天晚上,银爵知道了你的身份。














你走到银爵的床边,拿起了他那块贴身的玉佩,犹豫片刻后你还是选择了离开,后山并不安全,这里的地形复杂很容易迷路,但有过一些武功基础的人还算友好,走到半路,你发现前方有人影便躲了起来,是那群威胁你的人们,他们是怎么进来的?














就在你思考的时候,听见了“前几日送过去的酒里撒了  毒,毒/药应该已经发作了,趁现在/杀/了他”你握紧手中的玉佩,他们有近百人,如果自己拼命的话也只能除掉三分之一,但现在赶回去已经晚了,还会有被发现的风险。














看着落单的人你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“喂!你去哪了?这么久”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4)